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排球少年/BJ中心】Overturn

CWT63 無料公開


「臣臣!你竟然自己偷偷買飲料!」

「好詐!我也要喝!」

宮侑和木兔的大喊聲不只攔住了佐久早的步伐,也吸引來了日向的注意。

聞聲跑來湊熱鬧的日向一進門就被宮侑和木兔一左一右地拉著訴苦,內容基本上就是在指控佐久早明明總是嫌棄他們喝含糖飲料,現在卻跑去買一大袋。

而佐久早就提著那袋表面已經開始凝結出小水珠、不斷往下滑落的塑膠袋站在兩人身後,被口罩遮住表情的他僅用露出來的雙眼就充分表達了此刻的不耐煩程度。

日向可以保證如果眼神可以殺人,宮侑和木兔現在應該已經死無全屍了。

「說不定臣前輩買的只是運動飲料而已,是前輩你們太大驚小怪了啦。」

「不,我買的就是含糖飲料沒有錯。」

「小翔陽你看!我的偷吃雷達果然沒有錯!」

原本試圖緩頰一下氣氛的日向,話才剛說出口馬上就被本人否定掉了。

而總算抓到證據的宮侑更是變本加厲的搖晃起日向的雙肩,讓跟著陷入震驚的日向把一句驚嘆的話說成了斷斷續續的疑惑。

「到底、是多好喝的、飲料、才會讓臣前輩、一口氣買這麼多呀?」

「就是說呀,我也好想知道喔。」

聽到他們的詢問,佐久早非但沒有滿足大家的好奇心,打開塑膠袋來分享,反倒是收緊了塑膠袋的袋口,轉身就準備往房間奔去。

然而在場擁有優秀反應能力的運動員並不只有他一個,木兔一個箭步就擋住了佐久早逃脫的路線,緊追上來的宮侑更是一把搶過了袋子,將其中的內容物公諸於世。

被高高舉起的鋁箔包上印有廠商的名字,柔和的奶茶色配上鮮紅的紅色字樣,以及球員高高躍起、準備擊球的帥氣姿勢格外地引人注目,而那位球員的名字在場的眾人也都不陌生——牛島若利。

讓不可能化為可能的名字,讓把含糖飲料貶為不健康飲品的佐久早願意掏錢的大量購買的男人。

「對耶、我想起來了,影山之前有跟我說他們球隊接洽了一款飲料的聯名活動。」

感覺到手中的提袋顯得越發沉重,宮侑沉默地低下頭與袋中眾多的牛島若利對視,並發現佐久早不只是單純地花錢支持而已,還是經過了一番精挑細選,整整一袋的鋁箔包中竟然沒有任何一罐的圖案是重複的。

「對不起、臣臣,我不應該懷疑你……」

「等一下。」

制止了宮侑將飲料放回袋中的動作,佐久早僅僅拿回了塑膠袋中的部分,「那罐你碰過了,就送給你吧。」

留下了這句不知道該說是好心還是無情的話後,佐久早便轉身回房去了。

至於嘴饞的木兔則是夥同日向出發去超商尋覓宵夜,拋下宮侑自己面對這個進退不得的窘境。

「……那還真是多謝了呀。」從牙縫中擠出遲來的道謝。

宮侑握著飲料的手緊了又鬆,鬆了又緊,最終還是放棄了將其捏爛的念頭。

畢竟如果事後要挨罵的話,肯定也沒有人會幫他說話啊。